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一出好秀瞰市南】心悦艺术团:16姐妹颜值担当 曾上峰会直播间

2018-08-13 09: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 (记者 李金燕 实习记者 潘东君 杨光)与珠海路街道心悦舞蹈队伍也算有缘。8月9日晚上第二次采访阿姨们的时候,她们正为街道纳凉晚会认真的排练着。

去年凭借高颜值、亮眼服饰尤其是阿姨们台上的舞姿风韵,心悦艺术团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自2012年成立,队员们相互鼓励学习又走过了一个年头。

彩排之余,阿姨们现场跳了一段舞蹈。即使30多度的高温天气,脸上的汗珠已经快要弄花精致的妆容,阿姨们依旧以饱满的热情展现着舞蹈作品,将每一个动作都伸展到优雅极致。欢快的音乐与整齐一致的动作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围观。

队长张捷告诉记者,2017年参与“百姓时尚秀”的16位原班队伍成员8月25日将再次携手登上舞台,这次时尚秀阿姨们带来的节目是《江山如画》。谈及选曲,张阿姨说:“每次在选择音乐时都要经过反复推敲、后期剪辑和不断的完善,这次的音乐能体现祖国大好河山,我们也希望通过舞蹈能把祖国的美好秀丽向居民朋友们展现。”

心悦艺术团的阿姨们凭着相互感染相互带动,已经形成了一股合力,自2014年起,舞蹈队曾连续三年斩获体育舞蹈大赛系列金奖,这也充分证明了这个队伍的优秀。上合青岛峰会期间,阿姨们身着迷彩服跳舞的镜头曾出现在直播间。那一晚,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青岛;那一刻,虽然只有短短几个镜头,也值得为这个平均年龄55岁的队伍鼓掌欢呼。

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参加当天晚会的张珍阿姨默默在观众席给队员们看护着物品,“从13年加入到舞蹈队,每次活动都会参加,这次因为刚做完手术没办法参加本次晚会,但是能在观众席看着队员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张珍阿姨说,“遗憾也一定会有的,但是看着艺术团逐渐发展壮大更多的还是自豪。”

从3月份开始做准备,队员们克服种种困难尽量参与到每一次的训练中来,我们也很期待阿姨们今年大气磅礴的表演。

2018市南区“百姓时尚秀”日程:

2018“百姓时尚秀”综艺秀(第一场)

比赛时间:2018年8月16日晚7:00  地点:汇泉广场


2018“百姓时尚秀”综艺秀(第二场)

比赛时间:2018年8月17日晚7:00  地点:汇泉广场


2018“百姓时尚秀”综艺秀(第三场)

比赛时间:2018年8月18日晚7:00  地点:汇泉广场


2018“百姓时尚秀”舞蹈秀(第一场)

比赛时间:2018年8月24日晚7:00  地点:大润发广场


2018“百姓时尚秀”舞蹈秀(第二场)

比赛时间:2018年8月25日晚7:00  地点:大润发广场


2018“百姓时尚秀”T台秀

比赛时间:2018年8月30日晚7:00  地点:八大峡广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