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边检助力“帕拉达”访青 24小时全程监护获好评

2018-08-12 22:15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8月10日上午,见证中俄友谊的俄罗斯“帕拉达”号仿古大帆船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码头停靠登陆。此行是为了参加本次2018第十届青岛国际帆船周·国际海洋节,据悉,这也是“帕拉达”第四次来青访问。

“帕拉达”号帆船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快的三桅帆船之一。该船于1989年7月4日建成下水,到访过60多个国家、170多个港口。“帕拉达”号大帆船在访问青岛期间,会同海洋节帆船周组委会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包括与青岛国际OP帆船营小营员的交流互动、邀请青岛市民登上“帕拉达”号大帆船进行一系列参观体验活动等文体活动。

image.png

据青岛边检站民警介绍,为保障本次俄罗斯帆船顺利入境和接下来的交流活动,青岛边检专门派出“勤务处置小组”,在奥帆中心第一现场办理各项边检手续,并对其实施24小时全程监护,确保帆船在港的绝对安全,圆满保障了此次俄罗斯帆船来访活动。官兵们优质的业务水平、良好的执勤形象,受到了包括俄罗斯大使特使陶米恒等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