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赢免费自驾游!2018奥迪城市穿越赛青岛站了解一下!

来源:在青岛 作者: 责任编辑:胡白雪 2018-08-08 14:28:40 字号:A- A+

炎炎夏日闷在家太无聊?

想不想来点刺激的玩法?

现在有这样一场活动

可以参加趣味游戏

可以参与啤酒节狂欢与荧光音乐派对

可以参加各种抽奖

有机会赢取“红山文化之旅”免费自驾游

你,想不想了解一下?

奥迪Q Campaign城市穿越赛

青岛站 

2018年8月18日青岛世博园火热开启,

快来加入这场夏日狂欢盛会吧!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

怎么玩?

挑战趣味游戏单人即可封王

城市穿越赛是由野外定向发展而来的新运动,近年来在各大城市风靡。其复杂性和难度远小于野外定向,规则类似城市“寻宝”游戏,参赛者通过步行和公共交通的方式抵达任务点,无论是运动达人,还是平时疏于运动的上班族、御宅族,皆可参与,参赛门槛低。

▲趣味游戏示意图

与以往组队报名的形式不同,本次比赛为单人赛制,省去了前期组队的麻烦和“猪队友”的干扰,一个人也可报名参与,凭借自己的脑力、眼力、体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点标任务、获取通关印章。想与亲友同行的也不用苦恼,可一起报名、同场比拼,是时候向亲友展示自己“王者段位”的聪明才智了!

参与能获得什么?

1

享啤酒节狂欢

除了可以体验穿越赛趣味游戏的乐趣,所有参赛者均可获赠世园会啤酒节门票一张,当晚完成比赛后即可参加啤酒节狂欢,更有荧光音乐派对等精彩活动嗨爆夏日。参赛者可凭比赛通关印章换取相应的抽奖券,参加晚间音乐派对的抽奖活动。

▲音乐节示意图

2

赢“红山文化之旅”免费自驾游

除奥迪定制背包、伞、水壶、玩具熊等奖品外,还有机会赢取奥迪“红山文化之旅”免费自驾游名额,跟随奥迪车队征战沙漠、探秘古老文明发祥地。值得一提的是,世博园外的任务点可以获得额外的抽奖券,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任务越多获得的抽奖券越多,赢大奖的机会更大。

怎么参加?

活动地点:青岛世博园

集合时间:2018年8月18日16:00

报名年龄:10-60周岁男女不限

个人报名:【50元/人】

(报名即享:比赛助力包一个,含抽绳包、赛事地图、赛事服、户外冰袖、保险以及世园会啤酒节门票。)

【早鸟特惠票:3人成团1人免单(即日起至8月10日15:00)】

【团体报名还有更多优惠,欢迎企业团体拖家带口来挑战嗷!详询赛事小助手】

活动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55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赛事小助手咨询活动详情

添加时请备注:在青岛

赛事规则:

1.赛事为单人赛制,需1人完成规定的任务

2.参赛者根据比赛任务书指示到达任务点并完成点标任务,获得通关印章以及相应的抽奖券,世博园外的任务点可以获得额外的抽奖券,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任务越多,赢得礼品的机会就越大。

3.完赛准则: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点标任务后返回检录处,获得终点完赛章及抽奖券。

奖品设置:

1.奥迪原厂背包、雨伞、小熊

2.奥迪专属奖牌、运动水壶

3.进店享受最新的优惠政策

4.“红山文化之旅”免费自驾游名额

有趣有料有奖品

还等什么?

快快呼朋唤友来挑战!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