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专题>青青岛社区> > 正文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萌 2018-08-06 13:35:11 字号:A- A+

      7月25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组织120余名群众来基地学习,一进展厅,大家就带着一脸的笑容说“这儿真凉快。”在舒适的环境中,大家专心地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入夏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防范办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基地配套设施的优势,在高温、多雨的夏天,营造凉爽舒适的学习环境,敞开大门接纳社区团队来基地,多措并举开展反邪宣传。


  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社区群众在基地参观学习

  在宣传反邪知识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平板向大家展示 “凯风黄岛” 网站、网上警示教育基地、“黄岛正气”公众号等反邪教媒体;传授他们点击查看“中国反邪教”、“山东反邪教”、“凯风青岛”等网站的方法;通过发放印有“中国反邪”、“儒风清韵”、“凯风清韵”、“黄岛正气”二维码的扑克牌、手帕纸等宣传品,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反邪教集结号”活动,做一名向身边的人宣传反邪教知识的教志愿者。


  工作人员在展示凯风黄岛网站、网上警示教育基地、黄岛正气公众号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品引导群众参与“反邪集结号”活动

  截至目前,已接纳参观学习人员2200余名,发放宣传品3000余份。通过这些举措,有力增强了反邪宣传的效果。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