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报名免费送!《都市历程》总策划龙江见面会暨签赠分享

2018-07-26 19:01
分享到: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社会沧桑巨变,而我们身居的这座海滨城市,历经40年的建设和发展,犹如一幅美画卷,在改革开放40年的漫长光阴中徐徐展开,波澜不惊。1978—2018,改革开放走过四十年,冲在前沿的青岛,成绩单格外惊艳。荣誉和肯定纷至沓来,青岛的魅力让中国乃至世界称道。

有必要为这样令人骄傲的城市,辉煌盛放的40年历程著书立传,用多维的视角,丰富的表现形式,收藏这不可磨灭的荣耀。正是因为这样的初衷,有了《都市历程》这部城市发展“史记”的编辑出版,作为对这些年的见证与总结。

7月29日上午,文泰商学院将联合倚琳记书屋,隆重邀请《都市历程》的总策划、出品人——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秘书长龙江做客八大关,进行新书见面暨签赠分享会,现场讲述改革开放这40年自己亲历城市发展的那些人、那些事,分享与这座城市共生的切身感悟和体会。

 

有关本书:

《都市历程》是一本青岛城市发展年代记,记载了1978-2018这四十年间青岛城市建设过程中那些感人的事迹和艰辛的历程,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较深入、多角度、多层面的了解青岛城建变迁的窗口。书中不仅收入了十余篇参与青岛改革开放重要节点的文章,而且还收录了数十位亲历见证青岛城市建设发展的地产界、文化界、新闻界的各方面人士的感怀与感言。

本书用“著史”的态度刻录《都市历程》,这部书编纂经年,大量的约访,素材征集,长时间的前期策划和后期精编,从2016年到2018年,《都市历程》不负“与城作传”的自觉。用“新史”的维度让《都市历程》生动,没有繁复的史料堆积,而是图文并茂,更有各行各业的精英现身说史聊城,谈青岛印象,谈青岛缘份,谈青岛的地气文脉。这是一部有料、有趣、可读性强的《史记》。


都市历程合上是一本建筑历史,打开是城市建筑的画卷。

——青岛市工商联房地产行业联盟秘书长龙江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9日(周日)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青岛市南区韶关路54号乙文泰商学院101阶梯教室

主办:  文泰商学院、倚琳记书屋

协办: 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研究院、青岛学习社群联盟、吴晓波青岛书友会、26小时、罗辑思维青岛社群、樊登读书会合创分会、青岛仕豪礼品广告制作有限公司

赞助支持:华润置地、和养堂古中医熏蒸理疗中心

媒体支持: 搜狐焦点青岛、青岛新闻网、半岛网、凤凰网山东、青岛新浪乐居、青岛搜房网  

活动流程:

9:30-10:00签到即领《都市历程》和随手礼

10:00-10:03主持人开场

10:03-10:06文泰商学院副院长致欢迎辞

10:06-10:50龙江主题分享

10:50-11:00抽奖

11:00-11:10一楼智慧女神门口合影

11:10-11:15揭牌仪式

11:15-11:35龙江等嘉宾现场签赠

11:35自由合影、交流、结束

 

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让更多市民了解青岛城市发展建设的历程,主办方将举行《都市历程》作者见面暨签赠仪式,提前报名、先到先得、限量100本。

行车路线:建议地铁出行,3号线中山公园C口南行50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