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代表团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学习

2018-07-15 00:00 作者:张国栋 来源:新锐大众 
分享到:

【第二日学习地点之四】

时间:7月6日

地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7月6日,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一行抵达深圳市第四个学习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听取情况介绍。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6036亿元。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电信网络、企业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60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7%。净利润4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1%。华为长期致力于研发投入,进行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人员约80,000名,占公司总人数的45%,并在美国、德国、瑞典、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加拿大、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15个研究中心。华为还与领先运营商成立36个联合创新中心,并在全球设立了45个培训中心以及20多个能力及共享中心,把领先技术转化为客户的竞争优势和商业成功。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华为加入了170多个标准组织和开源组织,担任180多个重要职位,在IEEE-SA、ETSI、WFA、TMF、OneM2M、OMA、OASIS和CCSA等组织担任董事会成员。累计专利授权为74307件,其中90%以上为发明专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