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践行基层组织建设 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成立党支部

2018-07-10 13:33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成立党支部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 黄晓)7月1日,中共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党支部在崂山区海江路6号艺术教育促进会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党支部成立大会,这是主管单位所属社会团体文艺协会成立的首个党支部。

中共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隶属于中共青岛市文联机关委员会,今年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党员人数增加至11人,成立党支部的条件日趋成熟。经慎重考察,中共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拟党支部向中共青岛市文联机关党委提出申请,后经市文联党委领导研究,决定批准成立中共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党支部。

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会长王军勤同志宣读了中共青岛市文联党委《关于成立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党支部的批复》,根据《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党支部选举办法》,李宗欣、李跃、赵建涛同志当选中共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第一届党支部委员,李宗欣同志当选中共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第一届党支部书记。

会上,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会长王军勤同志指出协会党支部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协会长远发展的必然要求。当选新支部书记李宗欣同志代表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统一思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精诚团结,和衷共济,努力把艺术教育促进会建成,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坚强集体;三是求真务实,勤奋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

青岛市艺术教育促进会副会长、艺术总监梁保祥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表示将不负上级党委领导的重托,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书写新时代青岛艺术发展新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奋力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努力为开创岛城艺术教育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电视文艺晚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