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赵祉平水墨观摩展7月7日开展 探索作品尽显从艺道路

2018-07-02 17:50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王超)由青岛艺术研究院、青岛艺德画院主办,青岛尖山艺术会馆承办的试笔——赵祉平先生水墨观摩展将于7月7日至7月23日在青岛尖山艺术会馆,十五大街古玩城内B区4-18展出。

赵祉平先生1945年出生山东高密,自少年时代师从徐介城学习绘画,1996年由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个人专著《高考水粉画范本》一书,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美术特级教师,青岛市劳动模范,获青岛市十佳职业道德标兵称号,青岛市教育系统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称号。

在绘画这条道路上30余年从未停歇过脚步,静水流年,笑谈浮生。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他的话和他的画一样,形象生动又蕴含着朴实的道理,至今仍然给学生们深刻启迪并影响着学生,他教过的学生遍及各个领域世界各地,可谓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赵祉平先生擅长油画,他的绘画色彩在岛城业界素有“色彩魔术师”之称,是很前卫的老艺术家。

此次展出的水墨作品是他近年在水墨领域的又一新的探求,笔耕不辍黑白墨色中又融入色彩,墨色交融笔道老辣充满韵味。他的作品花也好景也罢,在有形与无形之间,灵动飘逸,作品不同意境不同,每一幅都有着他对生命的经验与智慧的思考,透射出其内心不凡的精神内涵,尽显名家风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