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重温誓词、知识竞赛、健步行 青岛市江苏商会系列活动迎“七一”

2018-07-02 09:05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青岛市江苏商会全体党员,齐聚岛城地标性景点“五月的风”雕塑前,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宣誓活动结束后,江苏商会组织海边健步行活动。青岛优同、苏宁、帝一铭海参、凯悦家居、胜喜路工程配套、绿叶公司清江路店、永通电梯、恒信众邦、继昌茶庄等50多家苏商会员企业党员、员工200多人,高举商会大旗和企业旗帜,从五四广场出发,沿着海滨木栈道一线,健步行至第一海水浴场,浩浩荡荡的队伍,欣赏沿途海边美景,一路欢声笑语,一起向着健康与快乐前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30日青岛市江苏商会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国际培训中心举办“迎七一·党的知识竞赛”,同时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自编自导文艺节目进行汇演,增强商会对党的热爱和信仰,坚定坚决跟党走的信心。

此次知识竞赛以党的知识和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全方位、多层次考核了党员选手的党务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各队选手配合默契、积极抢答、沉稳应对,整个竞赛现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氛围,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通过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党员选手纷纷表示,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党建党务知识,而且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青岛市江苏商会党委书记张成宝在发言中指出,商会党委在青岛市非公综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团结、教育、引导、服务”的宗旨,找准党建工作与商会发展的结合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让党建引领、助推、服务商会企业发展,做好商会发展的坚实后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