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7月1日起公交15路线每天开通两班“洗海澡区间车”

2018-06-29 13:57
分享到:

岛城气温逐渐升高,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将于7月1日正式对市民开放。记者日前从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方便市民晨泳、洗海澡,7月1日起,公交15路线将增开由长春路曹县路站至海水浴场站的“洗海澡区间车”,满足洗海澡市民出行需求。

据了解,“洗海澡区间车”每天两班,每天上午5:00、5:30由长春路曹县路站发车,沿途经过大名路小学站、台东站、延安二路站、延安路延安一路站、动物园站、小西湖站,到达海水浴场站,运营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届时,车辆挡风玻璃右下方将悬挂“洗海澡区间车”标识牌,市民可以根据需求乘坐。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到海水浴场洗海澡的市民不断增多,届时,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加发车班次,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此外,市民如果对“洗海澡区间车”有任何疑问和合理化建议,可以拨打热线电话82868365进行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