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北宅街道举办"杏好遇见你"公益采摘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2018-06-26 17: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 生态田园美北宅甜杏香。6月23日上午,作为爱上北宅·慢悠游品果板块之一的“杏好遇见你”公益采摘活动在我乐社区果园举行。

北宅街道共有杏林4000余亩,主要分布在我乐、卧龙、东西乌衣巷、凉泉、毕家、上下葛等片区。今年北宅杏大收,然而批发销售形势不容乐观,存在滞销或低价销售的情况,北宅街道随即发出了“杏好遇见你”活动倡议,帮助果农销售甜杏。

一大早,北宅街道企事业单位、公益团体、网格员及热心市民就来到我乐社区帮助果农采摘,并直接购买。据悉,在当天的活动中,实现甜杏销售近千斤。活动上,还设置了助学环节,北宅街道部分弱势家庭子女及优秀学生代表参与公益采摘,你一个枝头,我一个枝头,大家干的都很起劲。

采摘任务完成后,学生们获得了由爱心企业提供的学习用品。同时,爱心企业与团体还与学生代表互留了联系方式,今后将会开展一对一帮扶。据悉,此次活动北宅街道爱心企业及团体共帮扶弱势家庭子女40名,而北宅街道也将以活动为依托,打造一个北宅独有的公益活动品牌。

下一步,北宅街道将继续充实爱上北宅·慢悠游系列节庆活动内容,推动乡村振兴,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北宅农特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