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利群助力上合青岛峰会 高效完成峰会食品供应工作

2018-06-26 11:26 来源:联商网
分享到:

联商网消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8年6月9日至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成功举行。

除了刷爆朋友圈的绚丽的灯光秀、烟花表演,峰会期间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幕后工作,食材保障工作便是其中重要一项。

利群集团承担了上合青岛峰会食品总供应商及食品供应保障工作,为峰会国宴、双边、茶歇、自助餐、外宾接待酒店、媒体中心及机场提供全部的食材,全面保障并顺利完成了此次峰会的食品供应工作。

高质量完成食材采购

利群所属福兴祥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上合青岛峰会唯一的食品总供应商,负责为峰会餐饮提供包括蔬菜、水果、水产等生鲜商品,预包装食品、进口食品等共计1316个品种食材的采购、存储及运输工作。食材产地遍及山东、宁夏、山西、江苏、台湾等省份,还涉及众多国家的进口食材。

在确定峰会所需食材品种清单后,福兴祥物流中心峰会食品采购运营工作小组遴选确定种养殖基地、生产企业和供应商,并配合相关监管部门保证食材质量。福兴祥物流中心负责从食材源头采购到运输、入仓、总仓储存、出仓、运输,直至供货结束。全程严格遵守调度流程,保供应、保安全、保满意,配合峰会高规格需求,高质量完成了峰会食材的全程保障工作。

峰会食材种类多、要求高、保障难度大,又要保证“一个品种、多家基地和企业”。尤其是酒店采购,采购明细多而杂,部分食材市面流通少,同一种食材,每个酒店的主厨要求各不相同,许多鲜活食材都为进口产品,为保证食材新鲜度,又不能够提前采购等等问题,利群福兴祥峰会食品供应运营小组总结其它峰会的经验,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寻找合格的货源,并与峰会各专项小组协调沟通,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持食材质量有保证的前提下高效完成食材供应。

高效完成供应仓建设改造

福兴祥胶州物流中心峰会食品供应仓核心面积1万平方米,库区分-30℃冷库、-18℃以下冷冻库、0℃-4℃冷藏库、20℃以下阴凉库,具备收货、发货、暂存储存功能,所有仓库均配备温度、湿度控制系统,根据峰会食品要求,存储食材全部为清真食材。

上合峰会是青岛承接的最高规格国际峰会,为了让参会的各国来宾能享受到完美的餐饮服务,保证峰会餐饮工作顺利进行,利群集团从承接此次峰会食品供应保障工作后,便开始了仓库改造、清真库改造、设施设备升级等一系列工作。购置全新冷链运输车辆,引进满足安防要求的库区、院区、车辆的监控系统、安全隐患巡查监测系统及WMS的全程出入库的可追溯系统。

众媒体为峰会餐饮点赞

除了国宴以外,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本次餐饮保障工作的一大亮点便是——所有餐饮均符合清真标准,这也就意味着为峰会提供的大部分食材,从调料到主菜食材,均符合清真食材要求,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的构成决定了因宗教信仰等因素对饮食有部分特殊要求,为做好峰会保障工作,利群福兴祥物流中心从承接峰会食品供应保障工作后,便开始了清真库改造工作;同时在食材采购方面,严选符合清真标准的食材,这在国内峰会餐饮服务中还属首次。

全力以赴完成峰会使命

为保证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峰会食品供应工作,利群特成立了福兴祥食品总供应运营采购小组,由利群集团党委书记王健任组长,调拨利群富有经验的物流运营、食品采购、车辆调拨人员,与相关政府部门一起,夜以继日,保证峰会工作顺利完成。

除了峰会食品供应保障工作外,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利群集团所属各大商场、超市、酒店、便利店全部正常营业,全力保证商品的充足供应,履行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