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公交222路改线 职工彻夜不眠调试设施

2018-06-25 09:46
分享到:

受高唐路施工影响,222路公交线路终点站进行调整,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工作人员彻夜工作,完成222路线所有车辆的线路牌、报站系统等设施改造调试,确保24日222路线按照调整后的线路,正常出车,顺利运行。

24日凌晨3时多,随着最后一辆222路车的线路牌更改完毕,222路线34部车都已经全部完成设施调整工作,一夜未眠的工作人员松了一口气。

据了解受高唐路(滨海大道—滨仰路段)封闭施工影响,定于6月24日起,222路线由麦岛路停车场至大窑沟,调整为麦岛路停车场至大港客运站。为了保证线路调整后能顺利运行,自23日晚上6点左右开始,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对陆续下班的车辆线路牌站点、首末车时间、报站器等进行修改调试,确保24日首车开始,车辆标示牌、报站器都按照调整后的线路和站点,展示给市民,为市民乘车提供便利。

据悉,222路线调整后,往大港客运站方向:原路线至科技街站后,沿辽宁路、包头路、商河路、陵县支路至大港客运站止。取消站点:广东路、馆陶路、大窑沟。增设站点:包头路小学、大港客运站。往麦岛路停车场方向:自大港客运站,沿陵县支路、包头路、黄台路、辽宁路至科技街站后,恢复原路线。取消站点:大窑沟、中山路、市立医院、承德路。增设站点:大港客运站、淄川路。

调整后首末车时间:麦岛路停车场5:15~21:40(末车延时10分钟),大港客运站6:00~22:30(首车提前5分钟、末车延时10分钟)。整后,线路长度为14.25千米(减少1.25千米),其他不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