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刘鹏照书记来校检查安全应急工作

2018-06-25 17:09
分享到:

6月13日晚上11点,青岛市教育局刘鹏照书记一行三人冒雨来到青岛崂山一中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13日下午5点左右,岛城天气突变,阴云密布,狂风暴雨冰雹席卷而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极端恶劣天气,青岛崂山一中领导老师们紧急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部门迅速行动关闭门窗,疏通雨篦,并督促学生做好防雨避雨工作,在第一波雨后,紧急排查安全隐患和损失情况。

晚上11点刚过,青岛市教育局刘鹏照书记带领办公室主任秦新、胡翔科长一行三人冒雨来到学校。正在学校值班的党总支曾艳书记带领学生发展中心张灿峰主任、教学研究中心司林刚副主任和后勤服务中心马千里副主任陪同刘书记检查了学校安全情况。

在听取了曾艳书记工作汇报后,刘鹏照书记对在校学生的生活安全问题以及学校应急排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问询。在得知在校自习的高二学生全部平安就寝、学校按照峰会要求加强值班力量,按照应急预案紧急行动做好了安全防范和排查工作之后,刘书记感到很欣慰,并一再叮嘱,继续严密防范,全力做好中考保障工作。

刘书记深夜冒雨检查,细心询问指导,令学校在场的几位干部感到温暖与感动。中考工作还在继续,学校安全保障工作绝不掉以轻心。全体崂山一中人将继续坚守值班岗位,履职尽责,密切观察天气情况,及时处置清理大风刮断的树枝,维修损坏的物品,确保中考工作顺利进行,为在校师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供稿:崂山一中安全工作组

撰稿人:张灿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