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首届"千人瑜伽"户外公益活动盛大举行

2018-06-24 21:16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为贯彻实施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庆祝国际瑜伽日的到来,使瑜伽这项新兴体育运动迅速在各地传播,提升青岛瑜伽行业的影响力,大力宣传和推广青岛“全民健身”的文明城市形象。青岛市玛索瑜伽联合青岛各大瑜伽馆,瑜伽老师及爱好者共同发起青岛市首届大型千人瑜伽户外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得到科学正确的练习,达到身体和心理健康。

image.png

青岛市首届“千人瑜伽”户外公益活动于6月24日(本周日)早8:00在国信体育场盛大举行,本次公益活动由玛索瑜伽承办,青岛市体育总会进行指导,汇聚岛城上千瑜伽爱好者于青岛国信体育场,让您感受到千人瑜伽现场能量给到你的震撼,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圣瓦伦丁、天寰金融、知遇生活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本次千人瑜伽节,诚邀多名资深瑜伽导师进行现场授课,只为传播正确瑜伽生活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引导青岛健康生活方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