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新帅迎首考!老兵小将头顶脚踢 青岛中能完胜宁夏(图)

2018-06-17 07:4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 (记者 刘文超)在俄罗斯,2018世界杯进行的如火如荼,而在中国,2018赛季中乙联赛却没有进入间歇期。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乙联赛第12轮对阵中,一场焦点对阵的结果最终出炉,凭借沙一博、王泽阳、张华楠的进球,青岛中能3-1完胜宁夏山屿海,以7胜1平3负的战绩继续追赶第一集团。

虽然从比分上看中能的胜利似乎手到擒来,但客场斩获的三分着实来之不易。首当其冲的挑战就是换帅,在西班牙国家队宣布换帅后的第二天,青岛中能也宣布了更换主帅的消息。塞尔维亚籍主帅戈兰因父亲病重和妻子的健康情况,最终选择以家庭为重辞去了主帅的职务,接替他出任主帅的是亚历山大。新任主帅亚历山大同样来自塞尔维亚,此前在北京北控曾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辅佐斯塔诺。

新帅首考的对手宁夏山屿海可谓实力强劲,联赛12轮战罢,球队以8胜2平1负的战绩高居北区积分榜次席,且与领头羊沈阳建设的积分差距也只有一分。而宁夏队的主场也堪称魔鬼主场,从上赛季参加中乙联赛以来,能从宁夏主场全身而退的球队屈指可数,上赛季第二轮中能曾到访挑战,最终以两球告负且输的毫无脾气。

阵容方面,上任仅8天的亚历山大基本延续球队此前的主力框架,唯一区别的是李凯进入首发阵容并出任单箭头。比赛前15分钟,主场作战的宁夏队完全控制着比赛节奏,三次禁区内的射门只是缺乏一些运气。第16分钟,中能的第一次攻门就取得进球,沙一博接朱晓建开出的角球高高跃起,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这也是沙一博本赛季攻入的第4粒进球。11分钟之后,小将王泽阳用一记角度刁钻的推射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上半场临近尾声,叶国琛同样利用角球帮助宁夏队取得进球,为他送出助攻的是中能旧将宋博。如今身披10号球衣作为场上队长的宋博依然是宁夏队最有威胁的发起点,他的转移调度,传中射门十分具有威胁。

第75分钟,替补出场的小将张华楠上演长途奔袭后轰出世界波,帮助中能将比分锁定为3-1。比赛临近尾声,本场送上助攻的朱晓建本有机会完成进球,但他面对空门的推射竟然高出横梁。赛后他自己也遗憾的感叹道,要是能进球,再加上助攻,这场比赛就完美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三军用命的青岛中能3-1击败宁夏。6月23日,青岛中能将回到久违的天泰体育场,坐镇主场迎战大连超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