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年中618大促!全屋除甲醛7折 甲醛检测只要168元

2018-06-15 15: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618年中购物节”撞上新房装修旺季,青岛新闻网答应家政重磅推出“618大促实惠享不停”大型促销活动,多重优惠让利给广大消费者。

甲醛作为一种对人类非常有害的气体,被誉为室内“夺命杀手”,新装修房屋甲醛含量高,将严重危害儿童、孕妇、老人的身体健康。针对房屋甲醛检测、全屋甲醛治理,青岛新闻网答应家政“618大促实惠享不停”具体优惠有:

第一重:活动期间,原价450元的全屋检测(检测3个点),活动期间168元(仅限市内四区加城阳区);

第二重:如果房屋甲醛严重超标需要治理,答应家政治理后甲醛检测费用给予返还冲抵治理费用;

第三重:房屋治理后,答应家政再赠VIP福卡一张,内含100元保洁使用费。第四重:活动期间,所有甲醛治理费用一律7折优惠。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6日-7月31日参加有效

活动区域:青岛市内四区及城阳区

报名电话:88877010

参与方式:拨打报名电话,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参加活动者需要按照国家GB/T18883-2002《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属于人居环境健康的最低标准,涉及到19项空气质量指标,其中对于甲醛、TVOC和苯等强烈危害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做了详细规定),提前关闭门窗12小时以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