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冰雹致青岛多处停电 电梯卫士接百余起救援电话

2018-06-13 18: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一场突出其来的冰雹雷雨天气突袭青岛,造成部分小区停电停梯。在短短1小时内,电梯卫士救援平台接到报警100余次,协助物业救援被困群众300余人。

6月13日16点30分左右,天空阴云密布,霎时间雷鸣夹杂着冰雹。在16点30分—18点30分期间,青岛多个小区出现停电,直接造成电梯停运,乘梯业主被困电梯内。电梯卫士平台工作人员陆续接到上百次的救援电话。他们一边安抚被困群众,一边通知物业和维保进行救援。因为各物业有应急预案,救援工作开展相对顺利,被困业主得到及时救援。

在这里,电梯卫士也给各位业主提个醒,6月—8月是青岛雷雨多发季节,容易造成停电停梯,电梯井道返潮也容易造成停梯现象。被困电梯不要惊慌、烦躁,电梯卫士救援平台在接警后会及时通知物业和维保进行及时救援。

工作群中的报警通知

电梯卫士为业主乘梯安全保驾护航

电梯卫士远程监控系统自2015年开始运行,3年内为广大业主和物业保驾护航,解决电梯困人事件1000余起,共解救被困业主20000余人。除此之外,电梯卫士在电梯正常运行且梯内有人情况下,监控摄像头会自动开启录像功能,保存到并上传到后台。自运行至今配合物业多次找回社区走失老人、找到走丢宠物。随着“物联网+电梯安全”监管新模式的启用,被困电梯时打电话没信号、按紧急呼叫按钮没回应、不能准确判断故障电梯位置、不知道人员被困楼层,以及“蒙”在电梯内不知所措等困扰乘梯人和救援人员的问题将会得到更妥善有效的解决。电梯卫士救援比传统救援缩短近二分之一的时间。“电梯卫士”作为“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物联网产品,是物业名副其实的工作管家,业主的安全卫士。

电梯卫士合作热线:18661665827 侯先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