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8年《区块链项目综合评审会》在青岛链湾顺利举行

2018-06-05 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 5月26日上午9时,青岛链湾研究院区块链项目综合评审会在青岛市市北区中联自由港湾会议室举行。

参与此次评审会的项目涵盖传统制造业、电子商务、大数据、信息安全、智能健身、区块链门户管理、能源管理、现代易货、知识产权、游戏和智慧生活等不同的行业领域,用全新的区块链技术,解决传统行业中长期存在且难以解决的痛点。通过现场面对面的答辩互动,专家对项目进度、遇到的难点、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指导建议,令项目团队受益匪浅。

本次青岛链湾研究院对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青岛等地区的十五个拟入驻项目进行评审。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审专家有:

郭峰 上海点亮资本合伙人、青岛链湾研究院理事长

闫昶徳 青岛链湾研究院执行院长

李佳 北京新型智慧农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物联网协会创始人

高伟 中国投资协会国际合作中心事业发展部部长

李辉 青岛高创科技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青岛链湾研究院区块链项目综合评审会的成功举办,将加快区块链产业聚集青岛,提升链湾在区块链技术、贸易和金融科技等多方面的综合影响力。链湾将以此为契机,集聚专业人才、凝聚产业力量,着力打造对标美国硅谷的“全球区块链+”创新应用基地,营造健康、优良的区块链产业生态环境,进一步推动青岛区块链技术与区域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青岛建设全国乃至全球区块链产业聚集区和技术高地发挥重要作用。

青岛链湾研究院理事长郭峰;青岛链湾研究院执行院长闫昶德;北京新型智慧农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北京物联网协会创始人李佳;青岛高创科技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李辉参与现场评审。

参与本次评审会的项目有:

1.青岛华制智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2.青岛盛唐如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3.青岛益兴贝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4.青岛数荃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5.青岛博文广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6.青岛逸道链科技有限公司

7.深圳圣马歌科技有限公司

8.百橙网

9.北京榛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0.青岛智盛慧能科技有限公司

11.青岛本地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2.青岛岛际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13.亚洲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14.青岛魔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5.青岛岛合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