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海信激光电视入驻FIFA总部 FIFA选定这款看球神器

2018-06-04 18:25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记者 刘倩倩)和诸多球迷一样,为迎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狂欢,位于瑞士苏黎世的FIFA总部也早已备下一款“看球神器”。6月1日,全球首款真正实现双色的100吋4K激光电视海信L7正式入驻国际足球圣地FIFA总部。海信这一全球最顶尖显示技术,得到FIFA总部充分认可。

能进入FIFA总部的看球神器,只有最顶尖的显示技术。那么,什么才是匹配最顶级单项体育赛事的最佳选择?6月1日,海信100吋激光电视L7正式入驻FIFA总部,吸引了很多FIFA总部官员驻足一探究竟。当天安装全部完成后,画面开启,震撼的视觉效果征服了挑剔者的眼光,让在场围观者赞叹不已。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纯正蓝色+红色激光光源技术的激光电视,海信L7具备160%的超高色域和360nit的观影亮度,带来最真实的色彩显示。其搭载的全新”VIDAA” AI系统,具有自动体育模式和球星识别、精彩瞬间一键截图分享等功能。正是凭借这些刷新行业标杆的技术优势,海信L7受到FIFA总部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海信L7系列激光电视于5月17日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同时,并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以及欧洲等足球热度较高的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为全球球迷提供极致观赛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