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高邮湖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应急实操演练

2018-05-30 17: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消防火灾预防工作,提升辖区安全生产管理专责人员的消防安全应急能力,提高居民的消防意识和技能,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消防火灾的发生,5月30日上午,高邮湖路社区联合消防战士走进福海景苑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应急实操演练活动,高邮湖路社区专班班长曹俊涛、党委书记段希文、党委副书记高立东、福海景苑物业安保人员、社区各网格指挥长以及辖区居民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战士向在场人员就消防安全常识、突发火灾时的逃生救援、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水带、防毒面具、逃生绳的使用等知识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并邀请在场人员一同实操演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