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名家表达艺术情怀 红画馆水彩油画邀请展本月启幕

2018-05-25 07:3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王超)举办名家画展,现场笔会讲解,推介艺术佳作,表达艺术情怀。5月26日,“红画馆十周年美术作品邀请展”将在市北区昌乐路青岛文化街启幕,作为红画馆“十年回顾与感恩”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将邀请林建业、袁玉堂、李见闻、董福利、宿仁昌、张宗纲、傅晓、刘蜀青、范雷、宋润波、李家成、卢孟珉、葛一勇、毕善国、陈宏太、杨克滨、孙哨兵、陈兆伟、钱明、高见、王耀时、刘军、孙钧铭、于梦、赵忠军、赵雷波、吕少波、林建东等艺术家,共同展出各具代表风格的水彩、油画佳作。

据了解,红画馆秉承“为艺术家服务,为喜爱艺术的朋友服务”的理念,十年来先后举办过“艺术家与城市文明”、“唐卡大师与著名油画家艺术作品联展”、“陈宏太风景油画个展”、“孙哨兵风景油画个展”等多个系列展览,同时参与多期写生采风及社会公益活动。期间,还创办红画馆画刊,建立红画馆网络平台,推介画家及艺术作品,为公众搭起一个艺术欣赏与收藏交流的平台。从5月26日持续至6月6日的首项展览,由青岛市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艺委会、青岛市水彩画协会、青岛当代艺术研究院主办,青岛红画馆、青岛中联·自由港湾承办,青岛新闻书画院、青岛洪强骨科医院、海购跨境贸易电子商务、青岛怡康一品健康管理公司、青岛大信书画联谊会、青岛融捷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元智堂养颜养生会所协办,当天的开幕式将于上午10时在市北区新疆路8号青岛中联·自由港湾3F共享空间举行。下午1时30分至4时,还将在昌乐路3号古玩城红画馆举办“水彩·油画现场作画/人物速写”活动,届时,袁玉堂、陈宏太、张宗纲、于钦平、傅晓、钱明、宿仁昌、宋成勇、范雷、孙钧铭、刘军、于梦等艺术家将现场作画,与观众互动交流。 

据悉,5月29日下午1时30分,将有一场“红画馆十周年艺术座谈会”;5月31日下午1时30分的红画馆美术公益大课堂·油画公开课上,陈宏太等几位艺术名家还将进行现场授课、演示等活动环节。之后,“红画馆十周年美术作品邀请展”第二场“陈宏太2018风景油画展”将继续在青岛中联·自由港湾3F共享空间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