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old > 本站公告 > 正文

QTV-6《爱宝贝爱厨房》明星小嘉宾选拔大赛 活力献艺黄岛

2018-05-18 15:07
分享到: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为了选拔优秀的小朋友为节目注入青春活力,5月12日《爱宝贝爱厨房》在黄岛区城市传媒广场,举办了一场舞动城市传媒,唱响童心大赛暨《爱宝贝爱厨房》小嘉宾选拔比赛。

城市传媒广场,是由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山东省规模最大、业态最全、体验感最强的地标性城市文化传播、消费的综合体项目。项目秉持青岛出版集团"传承文化、传播知识、传递幸福"的企业理念,力求打造集文化、艺术、教育、数字媒体、商业、餐饮等业态融合的消费新模式。城市传媒广场总建筑面积约15.4万平方米,由地下2层和地上6层组成。项目秉持“文化为魂·商业为脉·体验为主”的商业理念,以文化产业为轴,以消费者为导向,以新华书店为核心主力门店之一。将“文化·潮流·生活”渗透到时尚、餐饮、娱乐、休闲、儿童等众多业态之中,为消费者营造充满人文艺术气氛的购物体验。

【当日比赛精彩视频    点击链接即可欣赏】

       活动当日,来自青岛西海岸新区的体育舞蹈协会、彩虹岛艺术培训学校胡洋国际舞蹈培训、美欧语言艺术中心爱尚舞蹈艺术培训学校、华阳舞蹈学校佳艺玮儿舞蹈艺术学校,还有艺林舞蹈艺术学校的宝贝们带着精彩的才艺,站上了《爱宝贝爱厨房》小嘉宾选拔比赛的舞台。海选由《爱宝贝爱厨房》的主持人、导演们进行精彩点评现场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直播。

舞台上的每个小朋友们尽情舞蹈,快乐歌唱,都表现得都很出色每一首歌曲和舞蹈都是离不开老师和家长精心的辅导和创意。

尽管比赛过程很紧张,但每一个小朋友落落大方的仪态,激情昂扬的斗志,也使整个赛程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引来台下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呈现了轻松愉悦的氛围。

现场小朋友们与主持人合影

孩子们努力的汗水一定会换来丰硕的果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变得越来越优秀。海选比赛的前5名小朋友将免费参与《爱宝贝爱厨房》的节目录制,不仅如此参与节目录制的小朋友,还能得到棒棒糖哥哥授予的明星小嘉宾徽章以及参与《爱宝贝爱厨房》海外拍摄的机会哦。获得前10名小朋友也会有机会参与节目,让我们一起期待比赛结果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