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乌克兰美女学霸为当模特隆胸,哭着上手术台,结果.....

2018-05-04 09:00
分享到:

这个姑娘叫做Lilia,是位26岁的乌克兰美女学霸,目前在山东济南留学,来中国留学的7年时间里,她先后修了中文专业和药学专业两个学位,并且成绩优异。

今年6月份,为了实现自己的模特梦,从来没有进过手术室的Lilia做了隆胸手术,但在上手术前,她却哭了......


爱中国文化的乌克兰美女

Lilia的老家是乌克兰基辅,2011年在父母的建议下,来到山东济南留学。“我的妈妈是中国迷,她很喜欢中国的建筑和刺绣,爸爸也觉得中国是一个经济发展很快的国家,他们都建议我来中国学习。”Lilia说,她在乌克兰上高中的时候,就开始学习中文,以至于她到中国留学的第二年,就可以熟练地讲汉语了。

在中国留学的日子可谓丰富多彩,Lilia先后修了中文专业和药学专业两个学位,在她看来,学中文是融入中国的必经之路,而药学则是她的兴趣所在。

课余时间她还和同学一起游遍了半个中国,“我去过十几个省,很多城市,我最喜欢济南、三亚和上海。”在她看来,三亚很漂亮,上海很繁华,济南则是她的第二故乡。

 

身材一般,撑不起泳衣

除了学习和旅游,课余时间,Lilia最爱的就是拍照。

由于身材高挑、面容姣好,Lilia时常为热爱摄影的朋友们客串模特,也偶尔拍写真自娱自乐。有一次客串平面模特,朋友给了她一套很显腰身的泳衣,想让她出镜。但当她穿上那件泳衣以后发现,她的上围根本撑不起来,以至于朋友不得不另谋人选。

那时,Lilia就有了改变自己的打算,但由于她害怕上手术台,Lilia的打算始终没能实现。

 

为了模特梦想,决定隆胸

眼看就要毕业了,也为了能胜任平面模特这个工作,Lilia终于鼓起了勇气,决定去壹美整形隆胸。

在此之前,她从来没有上过手术台,因此她对隆胸手术还是有些担心。“我不敢给爸爸说,我只是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她不支持我,她说平胸也可以做模特。可是我给她说了我的愿望很强烈,她也理解我了。”

 

手术前,差点放弃

2018年4月底,Lilia在朋友Anita的陪伴下,来到青岛壹美整形,走进手术室,准备接受隆胸手术。

直到在走进手术室之前,她甚至决定放弃隆胸,“因为很害怕,我怕疼。”

 

决心还是击败了恐惧,最终Lilia哭着上了手术台。

为她进行手术的是壹美整形魏邦敏院长,魏院长是胸部整形专家,在胸部整形方面有着较高的造诣。

手术持续了3个小时,装进假体之后,Lilia的胸部将从A杯,增长到接近C杯的大小。

 

手术后,遇见新的自己

3个小时以后,Lilia在手术台上苏醒过来,看着被层层包扎起来的胸部,她露出了久违的微笑。手术的成功,是对她最好的安慰。

手术后第10天,Lilia来到医院拆线,此时,看着自己的身材,她甚至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这竟然是我的!”她感叹。

Lilia告诉壹小妹,隆胸以后,她打算把以前的衣服全部换掉,做一个崭新的自己,迎接毕业后的新生活。Lilia说:“感谢壹美整形,感谢魏院长,让我重新找回自信,以前不敢穿比基尼,以后我就可以穿了。

聚光灯下,术后的Lilia更显自信。手术后,她把隆胸的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并没有指责她,而是安慰她,让她好好恢复,争取找个令人满意的工作。

 

改变自己,打破偏见

Lilia告诉作者,很多人对整容持有偏见,这个她很清楚,以至于面对是否隆胸的问题,她纠结了好长一段时间。

但有一次参加在济南的同学聚会,一位来自南美洲的留学生同学告诉她,隆胸以后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走路都是抬着头的,从那以后,Lilia才开始渐渐接受隆胸的想法。

如今,Lilia正学着自己化妆,她已经参加了毕业考试,正在等待成绩出来。她说,在中国留学的7年时间,是她人生中收获最大的7年,学业顺利,而且留学生活过得很开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