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民盟江苏省委赴毕节市开展“同心助学”活动

2018-04-24 14:47
分享到:

4月23日,为响应民盟中央“同心助学”活动的号召,民盟江苏省委赴七星关区长春堡镇干堰小学举行捐资助学系列活动,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红红,民盟江苏省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安等领导一行共同到场参加。

活动在民盟毕节市工委专职副主委谢霓致欢迎词中拉开帷幕,吴胜兴副主委、王连安董事长共同授牌,民盟苏州市委向干堰小学捐赠300套学生校服,江苏省光彩事业基金会向干堰小学困难学生捐赠助学金2万元等,活动在张怡副区长发放捐赠证书时达到高潮。

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安捐赠十万元,用于奖励毕节市七星关区优秀教师。这是继中科集团十几年对希望小学持续投入累计物资近400多万元之后的又一项社会使命的肩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