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543家企业新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来源:科学网 作者:廖洋 张心怡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4-24 09:00:00 字号:A- A+

记者近日从青岛市科技局获悉,日前,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发布公告,青岛2018年第二批543家企业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总数达705家。

本批入库的543家企业中,从区市看,排名前三位的是崂山区91家企业,高新区、西海岸新区75家,并列第二。从行业看,排名前三位的是制造业247家,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57家,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99家。

已入库的705家企业中,从区市看,排名前三位的是崂山区113家,高新区100家,城阳区99家。从行业看,排名前三位的是制造业329家,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89家,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136家。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