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青岛崂矿跨界融合发展 催生发展新动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万璐 2018-04-23 17:50: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记者于星月) 2018年4月23日,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与法国特雷尼亚克矿泉⽔公司、台湾德智科技等两家企业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将在玻尿酸饮品、乐涯天然矿泉水、能量活化水等领域展开深度密切合作,为青岛的矿泉水饮料行业新旧动能转换探索再添亮点。

法国特雷尼亚克矿泉⽔公司与法国维法西公司属于同一集团公司,总裁沃尔德玛·基塔先生曾通过设立德国、西班牙、瑞士和波兰等子公司扩大集团。2007年8月至今任南特足球俱乐部主席,在法国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法国维法西公司是全球首款抗氧化玻尿酸生产商,拥有美学皮下注射等五项国际一流的医疗技术,在高分子生物和注射剂产品领域有大量专业人才,多年来,公示专注于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抗衰年轻化注射美容产品,特别是医疗非手术注射美容皮肤填充剂。在过去短短几年中公司已获得了基于透明质酸和抗氧化剂产品的专有技术。

法国特雷尼亚克矿泉⽔公司是法国专业从事生产和销售瓶装矿泉水的企业。旗下的乐涯天然矿泉水久负盛名,它柔和的口感将各种感官调动起来,令人全面感受水的纯净以及各种全新体验。乐涯天然矿泉水让喝水成为一种享受。不同于市场上的其它产品,这款均衡的矿泉水将唤醒人的味蕾,佐配任何食物都将更加美味。

作为一款天然纯正的水,乐涯天然矿泉水是欧洲最纯净、最柔和的矿泉水之一。它还是婴儿和低盐饮食人群的理想饮品。在味觉方面,乐涯天然矿泉水适用于冲泡茶和咖啡,可完全保持其色泽、香气、口感等品质特征,提供至高享受。此外,用于其它饮品或食品的冲泡或烹煮,均可保留香醇可口的原汁原味。

此次,双方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将在高端饮用水市场运作方面,促进双方的优势互补,促进资源、市场、人才、技术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同时,还将引进相关玻尿酸功能性饮品技术,作为有效的美容功能性饮品。

据了解,未来,青岛崂山矿泉水公司引进的口服玻尿酸饮品将填补功能性饮料的国内空白,对落实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具有示范和开创性意义。

第二家签约单位台湾德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平台于一体,研发的产品包括锌空气燃料电池和水能源系列产品。其中水能源系列产品包括水氢氧机、水动车辆、智慧活化水及其相关设备的研发,公司团队有丰富的研发能力和经验,在节能环保减排等目标上取得显著业绩。

下一步,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与德智科技公司将在量子能量活化水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为响应国家新旧动能转换和供给侧改革的号召,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积极通过跨界合作、跨域发展等方式,在文化、品牌、渠道、新生活方式等方面坚持走品牌高端化,跨界融合化的发展道路,以走出去,走上去,走进去为工作突破口,积极引领和创导健康饮水的生活方式,积蓄发展老字号的新动能,不断满足中、高端消费群体日益增长的对健康生活、品质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