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公交321路"赏樱快车"上线 每周三班便民出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党政 2018-04-22 11:40:00 字号:A- A+

image.png

近期岛城气温不断上升,正值双樱花期,不少市民在周末选择去中山公园赏花踏青。321路线由轮渡发往青大高职学院,途径鲁迅公园、中山公园、栈桥等旅游景点,为方便市民赏花,4月18日上午9:00,321路线开通一班“赏樱快车”,由轮渡发往中山公园,受到沿线市民的追捧,客流爆满。为了更好地满足赏花市民的出行需求,4月21日起至5月15日,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每周将增加三班“赏花快车”,发车时间为每周三、周六、周日上午9:00,从轮渡发往中山公园,方便市民出游赏花。

此外,为了保证“赏樱快车”的安全、有效运行,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的“爱心永存”志愿服务团队、“小白杨”青年突击队和市南区八大峡街道西藏路社区的青年志愿者们将联合开展站头文明疏导活动,引导市民有序乘车、车厢让座,创建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