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动漫影视梦想空间与青岛赛尔云教育科技产业园挂牌成立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郑言 2018-04-22 10:03:07 字号:A- A+

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青岛动漫影视梦想空间

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青岛赛尔云教育科技产业园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4月20日,由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联手创益邦共同主导的青岛动漫影视梦想空间与青岛赛尔云教育科技产业园同日在市南区和崂山区挂牌成立。美国乔治城大学校长助理肖水根教授与点亮资本创始合伙人郭峰先生一起见证了挂牌仪式。

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是为服务于建设创新型国家,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联合欧美一流大学与孵化器共同发起成立的全球创新性组织。

创益邦由国际大学创新联盟高级合伙人姜文博投资并运营的山东省创业示范基地,自建成以来先后获得青岛市市南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青岛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山东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创益邦发展目标是立足于青岛,辐射全球的创新资源综合体,涵盖创业孵化、成果转化、产业投资三大领域。创益邦将发展成为区域性创新人才集聚高地、创新资源标杆、成果转化的平台代表。

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秘书长孙万松先生携美国华盛顿乔治城大学校长助理肖水根教授和点亮资本创始合伙人郭峰与青岛当地合作机构一起进行研讨

孙万松先生听取当地运营团队介绍情况和工作汇报

今天挂牌成立的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青岛动漫影视梦想空间与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青岛赛尔云教育科技产业园项目分别由国际大学创新联盟(IUIA)旗下乐在(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赛尔云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导运营。

其中,乐在(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并发行了中国第一部以创新创业“中国梦”为主题、以华大基因的创业史为主线的电影《东方中国梦》。会同香港沙龙电影集团、北京卫视新纪实频道等机构,共同制作创新创业“中国梦”及“一带一路”系列电影和纪录片。另一方面,乐在公司聚集了以日本著名动漫制片人、奥特曼系列制作人尾崎正善,柯南动漫制片人諏訪道彦等动漫大师;并与世界500强企业日本电通株式会社,日本东北艺术工科大学、京都造型艺术大学等企业和高校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未来,将以青岛为中心,联合当地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打造国际动漫影视空间,吸引国内外优质动漫影视文化项目落地发展。

北京赛尔云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IUIA联合教育部唯一直属企业赛尔教育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未来将围绕基于下一代互联网IPV6环境下的线上国际教育平台打造,面向国内低龄留学生的Total Care教育体系及中美留学直通车等项目推广等业务进行运营。旨在推动岛城及周边城市学生及学生家长对接美国高端教育资源,开拓赴美留学安全保障通道。在此基础上,IUIA还将依托赛尔教育广泛的国内外高校网络,整合相关智力资源,在当地建设赛尔教育智慧园区项目。促进岛城与国内外各高校间的对接和互动,推动政府招才引智工作的开展。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