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和你一起读世界 《给小时候的诗》读享会今举行(图)

2018-04-21 20:3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张凯歌)由青岛出版社与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的“和你一起读世界”少儿阅读主题活动,今天在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启动。仪式现场,青岛出版社将《给小时候的诗》《环球少年地理》《小葵花》等优秀书刊赠予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童阅岛”。

据了解,《给小时候的诗》是青岛出版社历时三年打造的一套专属童年的诗集,由国际安徒生奖提名作家金波先生主编,汇集任溶溶、高洪波、徐鲁、王宜振、薛卫民、王立春等多位名家的代表诗篇,让小读者在“诗意画境”中驰骋想象力,爱上诗的优雅,发掘出童年生活中的诗意。

随后,青岛出版社的编辑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了《给小时候读诗》的伴读活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积极主动,与编辑一起朗读了多首琅琅上口的优秀童诗,在阅读中感受诗韵的魅力。

主办方通过活动向孩子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希望孩子们都能在心中种下实现自我成长的“阅读梦”。用沉甸甸的书籍为成长打开一扇门,推开一扇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