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综合执法云南路中队 巡查中“揪出”违建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于星月 2018-04-04 17:43:40 字号:A- A+

为积极响应青岛市“美丽青岛三年行动”的号召,实现管区“零违建”目标,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云南路中队始终提高警惕,不仅大力拆除存量违法建设,更能从巡查中找出问题。辖区内枣庄路48号门头,经营为废品收购站,常有居民举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执法队员多次到现场督促其整改。近日,执法队员日常巡查中,发现存疑安全隐患,并仔细查看房屋结构及手续,发现在原房屋结构基础私自搭建封门形成一个约16平方米的砖混结构违法建设用于堆放废品进行经营使用,中队当即下达限期停业整改文书。并于4月3日至4月4日,联合云南路街道办事处,调集工程车、施工队对该处违法建设及门头广告进行全面彻底拆除,现场部门间各司其职,执法规范流畅。历时两日完成了清理、搬运、拆除的全过程,展现出了文明、高效的的执法能力,围观居民无不拍手称快。此次街道拆除枣庄路489号的违法建设,展现了云南路执法中队对美化城区环境、实现零违建目标的坚定决心。对枣庄路48号违章建筑的拆除工作只是云南路街道管区美化工程的一部分。下一步,街道还将继续推进违法建设拆除清理和管区美化亮化工作,努力让老城区外表“焕然一新”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