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部农村孩子的奋斗史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于星月 2018-04-04 17:39:56 字号:A- A+

既然励志要奋斗,即使沧桑又何妨。

这句话出自一个农村娃的口中,虽然听上去是一句简单的话,但是这句话背后饱含着多少沧桑的经历。

生活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得到什么。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位企业家,他的人生仿佛就像一颗颗巧克力,甘甜、苦涩、幸福、痛苦,各味俱全。他的名字叫徐克松,是一位农村长大的孩子。采访中他告诉记者:他自幼家境贫寒,从小就养成了坚韧不拔的意志。由于年少的贪玩,没有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所以他的学习成绩不好,直到踏入社会后才追悔莫及。

《平凡的世界》中路遥说:人这一生,关键的就那么几步。这句话用在他的身上真是在合适不过了。年少求学之路没有走好的他,于是自小就励志成就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开辟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

俗话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小时候的那段贫穷经历,锻炼了他不抛弃、不放弃、不服输的意志品质。自18岁开始创业以来,一路披荆斩棘,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经历了各种艰难困苦。功夫不负有心人,付出总会有收获,经过多年的努力,他终于成功创建了聚智天翊电子有限公司和奇利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徐克松准确把握社会的发展动向,成功完成了企业向互联网+转型。

据了解,自公司成立以来,徐克松带领其团队先后与国内各大企业合作,按时、安质、按量完成了多个大型项目的建设工作。主要项目情况如下:2012-2017年间,多次中标并签约中铁十四局各个分公司的相关监控项目,项目完成情况深受中铁领导夸奖;成功中标国企转型单位青岛同信冠利服装检品有限公司,监控系统、网络系统、多媒体广播系统、消防系统项目,项目历时5个月,按时完成施工,施工质量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认可;多次中标青岛各大市区监控及多媒体项目施工,为青岛市的整体监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

以上是一个农村孩子的奋斗史,更是一个农村孩子的逐梦史。梦想似然看似离我们很遥远,但是只要我们付诸行动,梦想其实也很近。

在最后的采访中,徐克松告诉记者:“意志品质固然很重要,但是梦想才是你飞向远方的翅膀。”一个没有远大理想和梦想的人,很难成就一番大事业。中流击水,奋楫者进。梦想是一种希望,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梦想是一种力量,给予我们前进的动力。未来是不可知的,但是只要我们相信,只要有梦想,就会有希望!只有以梦为马,才能不负韶华!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