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华通集团智能停车一体化平台项目入选

2017中国停车行业十大事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于星月 2018-03-29 15:53:31 字号:A- A+

近日,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共同主办、以“停车产业,金融助力”为主题的“2018中国城市停车大会暨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在京召开。来自国家相关主管部门以及各地停车协会、城市规划建设部门、城投公司、金融机构和全国各地的会员企业代表等近千人参加大会。

大会认为,智慧城市是我国未来城市发展的必然方向,智慧交通的发展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停车设备行业坚持创新驱动,借助金融力量,将在实现智慧城市、智慧交通以及解决停车难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作为我国停车行业规模最大的交流活动,大会发布了“2017年中国停车行业十大事件”,并通过视频方式向参会代表展示了2017年中国停车行业的经典案例。

华通集团建设的青岛市智能停车一体化平台项目入选“2017中国停车行业十大事件”,引起业内各方高度关注。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