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辽宁曙光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招商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夏巧怡 2018-03-26 10:00:00 字号:A- A+

2018年3月24日,辽宁曙光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在青岛阁馨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曙光食品山东地区招商会议共谋18年规划。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各项目管理人员及其公司各职能部门领导和食品经销商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辽宁曙光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徐总为广大经销商详细介绍了辽宁曙光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现状和发展前景,报告分析了食品生产应从食物的源头开始抓起,让广大消费者吃的放心和广大经销商卖的安心。会上全面阐述辽宁曙光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在这六年对速冻调理肉制品中的制作过程的绝对把控,让食品添加剂杜绝在源头之外,客观的分析速冻调理肉制品在现食品市场中的发展前景和方向。会上指出:要时刻观望时态发展大局,转变营销发展战略,提升食品品质,实行绿色生态化,在发展绿色、卫生、安全的前提下,也要进入食物养殖、食物制作、食物配送中,让食物在正真的在绿色、安全的路上,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会上还举办了产品试吃活动(试吃产品有:地道肠、原味竹节烤肠、脆骨肠、玉米肠、手抓饼、小鸡排、玉米面条、饺子等),给广大经销商品尝。期间,徐总跟经销商就产品质量上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徐总说到:我们公司始终坚持生产绿色、卫生、安全的食品的宗旨,让广大消费者吃上健康、绿色、营养的食物是我们的责任。

会议结束后经销商们,纷纷与辽宁曙光农牧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合同书。期间,举办了抽奖活动,让经销商们在商谈之余上获得精美的礼品。徐总在会后邀请经销商们一起共进晚餐,期间,指出辽宁曙光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坚决贯彻曙光集团“强品牌、建渠道、拉终端”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立志打造中国最大、起点最高的速冻调理食品公司,成就中国速冻调理食品的领跑者。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