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东方影都万达茂欢迎“青岛号”赛队回家

2018-03-16 18:19
分享到: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2017-18赛季赛程过半,“青岛号”赛队以第五名的成绩完成了赛程8——“帆船之都-青岛杯”比赛,赛队顺利完成归乡之旅,荣归母港。

image.png

碧海蓝天下,绚丽的彩烟、热情的笑脸,礼遇送给“青岛号”归来。此次克利伯帆船赛比赛船队停靠在了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方影都星光岛万达游艇会码头。东方影都万达茂组织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欢迎“青岛号”赛队回家。

image.png

在东方影都万达茂员工的欢呼声中,赛队缓缓停靠上岸。东方影都万达茂代表员工向“青岛号”的船长和船员们表达敬意,感谢他们创造了本赛季历史最好战绩!船长克里斯代表赛队表示了感谢。

image.png

东方影都万达茂作为成为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品牌组合最全、业态最丰富、体量最大的一站式游乐体验商业航母,如“青岛号”一般,即将于4月28日,扬帆启航,开启中国商业文化旅游发展新时代!

image.png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建筑面积36万㎡,460米室内步行街现品牌进驻已全部完成,涵盖万达影城、大玩家、宝贝王乐园、宝贝王早教、反弹蹦床公园、喜悦冰场、振华精品超市、TOP SPORT、MY BODY、FUNLINK、DUOZOULU、113#潮汇、陕食汇、HAZZYS、比音勒芬、ERDOS、SKECHERS、Adidas Originals、FILA、NIKE KICKS LOUNGE、I DO、六福珠宝、周大生、innisfree、三户制造局、不厌生活馆、维意定制、百武西、KFC、必胜客、麦当劳、汉堡王、德庄、粤港茶餐厅、辣荘、燕北、天山明珠、西塘花记、鸡上树等170余品牌。


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向全世界发出邀请——4月28日,相约共同期待这座中国标杆型游乐体验商业航母精彩绽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