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春天赏花正当时 坐着快车去赏梅

2018-03-15 15:0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宋晓蕊)春季如约而至,青岛赏花正当季。随着天气转暖,外出游玩的市民也多了起来,3月岛城正式进入赏花模式,迎春花、梅花、樱花陆续绽放。记者从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外出踏青赏花,3月22日起,公交364路线将开通“赏梅快车”,除了22日当天开通2班快车迎接梅花节开幕式外,每逢周末将加密发车班次,以此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

“青岛初春赏梅的最佳去处当属十梅庵,结合以往客运数据,周末去十梅庵游玩、赏梅的市民比较多,客流量有明显的增加。为此我们分公司将开通2部“赏梅快车”,统一在这2部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处放置标示牌,请市民辨认乘坐。”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经理姜锡礼说道。

据了解,364路公交车由南丰路发往十梅庵公园,2018年第二十届青岛梅花节将于3月22日开幕,市北巴士公司根据实际客流特点,制定了新的运行计划,增加早晚高峰的客运班次,并加密发车间隔,将有效运力投入到客流量高峰,并根据客流情况调整发车间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