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文章页测试 > 正文

小面包挤11人 酒司机:我多拿两个钱 别算酒驾

2018-03-06 18:51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酒驾、超员、超载……

一直是交警部门查处的重中之重,

这也让一些驾驶员规矩了很多。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

在今年春节期间的设岗查酒驾行动中,

酒司机越来越少,

有的岗甚至没有查出酒司机,

真是个好消息!

然而还是有个别的驾驶员依旧“我行我素”,

想打所谓的“执法时间差”,

趁着早上六七点就开车上路,

企图避开交警。

不过对不起,这个算盘你打错了。

3月3号早上6点,胶州湾高速交警在高新区收费站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6点53分左右,一辆灰色的五菱面包车开入检查点,一个下意识的躲避动作的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

核定载客8人的面包车里,

一共挤进了11个人!

而且驾车男子一身的酒气!

不禁让人为车上乘客捏了把汗……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程某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程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99毫克,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面对检测结果,程某先是扭扭捏捏地不愿在检测单上签字,然后又开始与民警讨价还价起来。

违法了还想讨价还价?

对不起,这里可不是农贸市场!

随后民警将程某带到医院进行酒精抽血检测。今年38岁的程某家住城阳,前一天晚上是元宵节,在家庭聚会中他多喝了几杯,一直喝到晚上12点。3号他还要送工人到双埠干活,他就想趁着交警还没上班早点出发。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程某因超员,将被罚款200元,记6分。等酒精抽血检测结果出来后,如果依旧达到醉驾标准,他还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并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6个月以下拘役及罚金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