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金融使命】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服务零距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倩倩 2018-03-06 13:38: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刘倩倩)秉承树立“中小企业服务商”品牌理念,华夏银行青岛分行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和地方“三农”经济,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用心服务实体经济,持续关注民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让华夏银行在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方面体现了股份制银行的责任担当。截至2017年末,华夏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已达124.39亿元,较年初新增16.05亿元,超年初计划5.83亿元,全面完成三个“不低于”指标。

华夏银行光伏贷 让农户晒着太阳数钱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国家促进新能源行业发展号召,支持国家促进光伏产业发展政策的实施,推出了扶持农村光伏发电项目的信贷产品光伏贷。光伏产业虽然持续受益较高,受益长达二十五年,但是前期投入购买设备过大,很多农户都无法负担。华夏银行“光伏贷”的推出,有效解决了农户购买设备资金问题,只需少额投入,就可以安装光伏设备,农户只需晒着太阳就会有收益。

深耕科技金融 助力“千帆计划”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人民政府“千帆计划”的精神,加快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优化科技创业环境,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先后推出了“科创贷”、“投保贷”等产品,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持续资金支持。此外,设立了三家科技创新型支行,对入围“千帆计划”的科技型企业提供特色化、全流程化金融服务,同时,市科技局、财政局安排专项资金,对投保贷业务支持企业进行贴息,有效解决了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据了解,2018年,华夏银行将努力践行普惠金融政策,加大对辖内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通过合理的配置资源、完善内部考核机制、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扶植小微企业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