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青岛社区> > 正文

党内品牌:“王霞速度”--珍惜旅客每一秒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胡明月 2018-03-01 09:24:57 字号:A- A+

青岛北站于2014年1月10日正式开通运营,为国家铁路网一级枢纽站和山东省最大的铁路枢纽站。车站开办售票、高铁和普速列车的旅客乘降客运业务。目前,车站开行列车共计127列,最高发送量为4.67万人/天。青岛北客运车间现有女职工164人,分布于车站售票、安检、检票、客运综控室、爱心服务区、客服中心等重要岗位,成为青岛北站一张亮丽的名片。1.强基提素,树标创优,打造素质全面的女职工团队。

车间聘请礼仪老师定期上门授课,对客服、售票、综控、安检等岗位的员工进行站姿、蹲姿、坐姿、走姿、微笑、指引、握手礼、鞠躬礼等方面的礼仪培训,通过全方位的系统培训,打造出一支作风精良、用语规范、仪态端庄、素质过硬的“阳光家园”品牌服务优秀团队。2.提升文化内涵,强化品牌引领作用。

 

 

传承全国首个铁路车站服务品牌——青岛站“阳光家园”,青岛北站积极创建了“王霞速度”济南铁路局优质党内品牌,积极培育了“筱璇综控”、“王琳微笑”等以先进典型女职工名字命名的服务明星和服务精品,以点带面,形成浓厚文化氛围。此外,定期美文分享并组织女职工进行读书交流,积极打造书香新女性的理念。3.情系旅客,服务旅客。

开站以来,青岛北站秉承以服务为宗旨、带旅客如亲人,始终坚持开展春暑运特色助行活动,举办了“山东关东一家亲、欢送东北老乡回家过年”,“开启半岛同城生活、助力游子春运归乡”,“拥湾驿站,春满旅途”除夕送温暖等系列活动,深受好评。并与青岛市总工会两度联手举办“共同的家园”欢送岛城建设者平安返乡暨共同的家园走进青岛北站慰问活动,极大的方便了旅客出行,展示了人文关怀,温暖了游子的旅途。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