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上班第一天男子大意丢证件 乘客司机帮忙找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2-26 15:41:25 字号:A- A+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 2月26日上午9:30,青岛公交7路驾驶员孙国义驾车由板桥坊发往四方,行至胜利桥站时,一名乘客突然走到驾驶位告诉他,自己捡到了一个黑色的包。孙国义猜想这是哪位乘客不慎丢失的,便接过包向乘客表示感谢并仔细保管起来。

回到场站后,孙国义第一时间将包上交给调度室,工作人员打开包后发现,内有1000余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及身份证、驾驶证等多种证件。正当大家犯愁如何找到失主、归还失物时,失主胡先生找到了车队,他告诉记者:今天是年后上班第一天,下车时实在太过匆忙就将包落在了车上。“丢钱事小,证件和银行卡要是丢了,不知道要花多少功夫才能补回来。真是多亏那位拾金不昧的乘客和认真负责的驾驶员,非常感谢他们!”

市南巴士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正月初十后,大部分上班族已结束假期、恢复朝九晚五的生活,公交客流正逐渐回升。年后上班第一天,很多人容易心情浮躁,因大意丢失随身物品。市南巴士温馨提示广大市民,保管好随身物品,避免财物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