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从提供产品到提供服务解决方案
海尔获选《快公司》全球最创新的企业

2018-02-22 11:09 责任编辑:鲁飞
分享到:

2018年2月20日,国际知名商业媒体《快公司》(Fast Company)杂志公布2018全球最创新企业名单,海尔位列中国榜单第八位。作为传统印象中出家电的企业,海尔此次能够入选却并非因只因其产品功能或技术优势,而是凭借其能够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物联网模式先行者,海尔提出要在2018年率先实现物联网引爆。为更好的落地实践物联网引领引爆,在2018年海尔创新年会上,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发布了一个全新的物联网概念“生活X.0”。海尔认为物联网时代,产品经济将转为服务方案经济,只有打造物联网生态圈,为用户提供实现美好生活的服务方案,才能够实现物联网时代的引领引爆。海尔推出的智能冰箱,不仅能够实现全空间保鲜,而且可以链接有机食材供应商,提供有机食材服务方案。海尔大顺逛社群交互生态圈同样颠覆传统电商交易模式,聚合家电、家居、家政等资源,为用户提供整套“智慧家庭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

《快公司》认为海尔为国人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这是家电行业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

据了解,《快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商业媒体品牌,其内容拥有独特的关注点,着重于创新技术、伦理经济学、领导力以及设计。《快公司》的年度排行榜旨在评选出具有颠覆性创新能力的企业领导者,该杂志曾对海尔在互联网时代进行的商业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鲁飞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