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点赞暖心司机 李沧巴士公交司机养老院送"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8-02-13 14:24:03 字号:A- A+

驾驶员现场送福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正宇)临近春节,李沧巴士第五分公司志愿者到李沧区阳光老年公寓进行慰问,与老人们欢聚一堂,陪老人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2月11日,李沧巴士第五分公司职工带着孩子到李沧区阳光老年公寓,为老人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大家准备了水果、鸡蛋等慰问品,还现场尾老人写福送福,孩子们表演了京剧、舞蹈、吉他、古筝等节目。驾驶员陪着老人唠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并告诉老人平时生活中有什么重活可以直接找他们来干,老人纷纷表示感谢。驾驶员高新洁为老人们演唱了一首《母亲》,老人们都随着音乐声拍手合唱,大家还与老人们玩起“击鼓传花”的游戏,老人们一个个乐开了花。

李沧巴士第五分公司连续多年为阳光敬老院进行公益服务,此次慰问进一步加深了公交驾驶员与老人们的情感交流,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有助于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