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公交开通快车方便市民祈福祭扫

来源: 作者: 2018-02-12 19:06:06 字号:A- A+

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新年将至,不少市民有上香祈福的习惯,为了方便市民春节期间祈福祭扫,市北巴士公司将对途径湛山寺、青岛市殡仪馆的310、20路开通“祈福祭扫”快车,并加密发车班次保障市民出行。

据悉,为满足市民出行赶早的习俗310、20路将在除夕及初一,在原有发车基础上,增发两辆双头车,并将发车间隔缩短到3—6分钟,在车前挡风玻璃上也会安装提示牌方便市民辨别乘坐。20路会在初一的5:00---9:00,将原来10--12分的发车间隔,调整为5--8分钟,并安排志愿者在大山车站进行疏导,保障市民有序乘车。

从腊月二十七至除夕,市北巴士公司将对沿途经过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的路线增加运力,保障市民节前出行。对途经殡仪馆的326路、208路、219路等也会在除夕至初一增发车次,并在车上配备黑色方便袋供乘客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