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公交126路线加密班次 方便市民购置鲜花迎新年

2018-02-11 19:10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青岛新闻网记者)年关将至,不少市民开始购置鲜花装饰家室,为了方便市民前往枯桃花卉交易中心购置鲜花、迎接新年,自今日起起至大年三十,公交集团市南巴士有限公司将加密126路线的发车班次,方便市民购买鲜花。

据悉,126路线由青岛发电厂发往枯桃花卉市场,车辆途径四方长途站、抚顺路、哈尔滨路、辽源路、错埠岭等多个站点,沿线市民可搭乘126路车进行鲜花采购。年前一周,前往枯桃花卉市场购买鲜花的市民明显增多,特别是工作一族陆续放假,各个家庭纷纷开始装扮室内迎接新年。为此,126路线开启“节前购花模式”,自今日起至大年三十,增加运力5%,全力保障市民节前出行。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枯桃花卉交易中心目前在售花卉品种达上万种,日均客流在3000~5000人左右,由于花卉保鲜期较短,越临近新年前往购置鲜花的人数越多。

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姜黎华告诉记者:“为方便购花市民乘车,我们特地组织126路线班组长召开会议,驾驶员一旦在上客过程中发现购置大量鲜花的乘客,会主动照顾乘客,为乘客找一个较为宽敞、方便下车的位置,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的车厢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