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新春送福进社区 社区书法家挥毫泼墨送春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8-02-09 17:43: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9日讯(记者 张力伟)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北区开平路街道盐滩社区,开展了以“迎新春送福”为主题新春送祝福活动,来自社区的书法爱好者为居民们挥毫泼墨,用一幅幅春联书写着美好的祝愿。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3位书法家们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一旁等待的居民把书法家们围了个水泄不通,不一会儿,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红纸之上,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居民围在书法家们周围,争相索求书写在红纸上的祝福。一片啧啧赞叹声中,书法家们笔走龙蛇,行书、楷书、隶书等多种书体的春联跃然纸上各显神韵。

据介绍,节日期间盐滩社区还联合爱无限社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一起,为社区里的独居老人和孤寡老人送去了大米、面粉、蔬菜和水果等冬日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