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老战友马可艺术团应邀参加青岛春晚录制

来源: 作者: 2018-02-08 17:56: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获悉,青岛老战友马可艺术团于2月2日至4日应邀参加了"青岛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他们参演的曲目是一个规模宏大载歌载舞的说唱歌舞表演«老爸老妈的年夜饭»。据悉,青岛春晚将在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六青岛电视台多频道滚动播放。

在录制«老爸老妈的年夜饭»节目中,许多团员深有感触地落泪了。除夕夜,他们中的孩子有身居国外的、有工作在一线仍然坚守岗位的、有保家卫国参军在外不能回家团聚的。这顿年夜饭凝聚着多少天下父母、儿女的牵挂、渴望与期盼!

"青岛春节联欢晚会"«老爸老妈的年夜饭»节目拭目以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