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送福送暖送爱心 爱心大姐回娘家过小年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星月 2018-02-09 09:40:00 字号:A- A+

小年到,年来到,2月8日小年这一天,爱心大姐服务社邀请待岗的居家保姆到服务社里吃团圆饺子,提前给大姐们过年。

每到春节临近,正是用工忙和用工荒的时间,大部分的居家保姆都坚守岗位或者回家过节了,偶有几名服务员会无法回家而留在服务社。服务社组织大姐们自己动手包饺子,让她们一起说说家乡话,叙叙思乡情,在他乡感受家的温暖年的味道。

外面是零下三四度的春寒,屋里是热乎乎的饺子和暖烘烘的人心。来自陇南的陈瑞琴吃着饺子激动地说:我要给家里人打电话,告诉他们不用牵挂我,把照片发给家人,让他们放心,感谢青岛市妇联,感谢爱心大姐,真的找到回娘家的感觉。吃完饺子,姐妹们还观看了《过年好》电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