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8青岛国美将转型 打造"家·生活"实体卖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石丽娟 | 责任编辑: 2018-01-26 09:05:58

青岛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石丽娟)由青岛网络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数·聚2018——青岛新闻网光荣榜颁奖盛典暨房产/家居/商业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青岛国美电器企划部长林华受邀参加发布会圆桌论坛。

“数·聚2018”青岛新闻网房产/家居/商业产品发布会举行

1月25日,由青岛网络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数·聚2018——青岛新闻网光荣榜颁奖盛典暨房产/家居/商业产品发布会”圆满举行,青岛房地产、家居、商业的各界行业精英应邀出席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圆桌论坛上,热点话题引发参会嘉宾的热情参与和关注。青岛国美电器企划部长林华表示,2018年,国美电器将会和更多家居、家装公司进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定义为“家·生活”的实体卖场。

青岛国美电器企划部长林华

林华:2018国美转型“家·生活”服务商期待多方共同合作

首先谢谢大家,让我有机会坐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国美电器2018年的新的发展趋势和公司策略的调整。

今天进入会场,我首先看到的便是发布会的第一个字,也就是我们的主题——“数”,这让我感觉非常的震撼,而这也是当下大数据营销态势发展的结果。

我发现在座无论是房产、家居还是家装产业,从传统意义上来讲,都是电器行业的上游企业。但是,从国美电器2018年销售的转型来看,我们在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时候,发现我们的客群中包含有全屋净化水系统、全屋新风系统,以及整体厨卫系统,这些部分其实是走在家装行业始端的,所以说,我们家电行业也不完全是下游行业。

2017年国美电器进行了一些尝试,通过网络、手机移动端、实体店等各个渠道去销售产品,然后我们发现国美电器的销售实际上都是在围绕全国1.8万亿的家电市场来进行。2018年,国美电器将迎来一个重大的调整,我们将会和更多家居、家装公司进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定义为“家·生活”的实体卖场。

国美电器将会在一、二线大中城市中建设面积约两万平的超级大店,在这些门店中引入家居、家装等产品,切入中国十万亿“家·生活”的购物大蛋糕,为消费者呈现不仅是单纯家电的购物场景。

同时,国美电器也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消费者进入国美的卖场中,能够感受到这里不仅仅是用来购物,而是更加实实在在的、可以用来体验的场景。这也是国美电器2018年转型和发展的方向。所以,希望在座所有家居、家装行业的同仁能够和国美电器来交流、沟通,国美电器也希望能和各位展开更多的合作。

再次感谢青岛新闻网给予的这个平台和机会,让我能现场展示国美电器2018年经营策略的调整和变化。

相关阅读:

青岛新闻网光荣榜颁奖盛典暨房产/家居/商业产品发布会全程回顾

“数·聚2018”青岛新闻网房产/家居/商业产品发布会举行

圆桌论坛嘉宾访谈:青岛东方家园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华

圆桌论坛嘉宾访谈:青岛李沧万达广场市场经理方斌

圆桌论坛嘉宾访谈:中国金茂高新区项目营销总监张剑锋

圆桌论坛嘉宾访谈:青岛国美电器企划部长林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