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青岛天气> 正文

22日下午大风来袭 周三最低气温接近零下十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8-01-22 07:16:32 字号:A- A+

本周日,青岛被大雾笼罩

青岛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本周青岛遭遇了雾霾和暖流,气温一直维持在零度以上。从今天晚上开始,随着大雾和大风的来临,气温也将骤降。下周三,预计市区的最低气温将达到-9~8℃,郊区将突破零下10℃。

今天白天,青岛市阴,局部有雾,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7℃,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4.3℃,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6.4℃,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6.7℃。

今天下午,市气象台接连发布大雾、大风预警,最冷的时刻真的来了。

1月21日16时,青岛市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1日傍晚到夜间,我市大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请注意防范。

1月21日16时5分,青岛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2日下午起,我市北风风力逐渐增大,陆地可达5到6级阵风7级,海上7到8级阵风9到10级,请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青岛以阴转晴天气为主,22日上午阴有小雨雪天气,23日北部地区可能有小阵雪,北风为主。22日下午起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将给我市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北风,陆地逐渐增至5-6级阵风7级,海上7-8级阵风9-10级;平均降温幅度8℃,请注意防寒保暖!

22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4~-3℃,内陆地区最低气温-7~-6℃,22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0~2℃。

23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8~-6℃,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0~-9℃,23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4~-2℃。

24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9~8℃,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2~-10℃,2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3~-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