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鸣锣降瑞雪 英睿集团子公司金日挂牌蓝海股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1-12 10:34: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1月11日,蓝海股权交易中心2018年首锣鸣响,也敲来了青岛今冬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瑞雪。英睿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青岛绿英正是这场首秀的主角。金日,在蓝海股权交易市场正式敲锣上市。

至此,英睿集团正式进入资本市场,带着对健身市场必将迎来巨大市场增量的坚定信心和成就会员健康品质生活的初心,期望得到金融资本的助力,再写体育产业辉煌。

本次代表集团公司参加授牌和敲钟仪式的是:集团财务中心江总监、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文龙、集团行政中心宋总监、青岛绿英公司顾真经理

英睿集团授牌代表敲响上市锣

英睿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文龙先生代表公司授牌

青岛绿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英睿健康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涵盖英睿体系连锁健身俱乐部经营及服务(青岛区域)、睿时刻健康轻食连锁门店经营及服务(青岛区域)。

英睿健康产业集团目前在北京、上海、济南、青岛、成都、沈阳等全国十数个大中型城市均设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

集团业务范围包括全国连锁的社区及商业健身俱乐部经营、大型体育场馆运营、运动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儿童体适能健康管理服务提供、营养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及健身行业教练资格培训认证等,打造了一个完整的健身健康产业链。

英睿健康产业集团创始人兼CEO江莉表示,1月11日是英睿走上资本市场第一步的开启日,三个一,预示着年轻的英睿有很多从零到一过程,也预示着一个新阶段的开始。 

借一位会员朋友的话:“请多多关注这家良性规范发展的年轻企业,今天是启航的小小帆船,明天可能就是驰骋蓝海的航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